close

中國時報【張士達/台北報導】

林青霞曾是影壇第一玉女,如今年過半百,對自身形象仍舊很維護,當年怕被記者拍到泳裝而不願脫衣,寧可對成龍「見死不救」。

林青霞在《窗裏窗外》中〈這次我來寫你〉中寫到,1978年她到泰國義演,同行有秦漢、秦祥林、徐楓、成龍。大家到芭達雅海邊玩,她穿紅色比基尼,外面套了大紅襯衫和短褲,因怕香港記者汪曼玲拍照,堅持不脫襯衫短褲。

「記得成龍從氣球上掉了下來,大家很緊張,因為他不會游泳,很多人搶著去救他。我自以為是游泳健將,也準備脫襯衫湊熱鬧。」當時她對汪曼玲說:「我要脫襯衫了,妳不要拍我啊!」汪說:「只要妳脫,我一定拍。」她只好作罷,幸好其他人把成龍救上岸來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gz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